简单体操 改善梨形身材

2014-05-13来源 : 3158美容网作者 : 作者:3158小编

梨形身材是许多女孩子的噩梦,由于长时间的坐着,脂肪囤积在臀部和大腿。慢慢堆积在下半身了,身材也就走样了,渐渐变成了梨形身材。接下来小编就带来几步简单的体操,帮大家摆脱噩梦。

重心稳妥的单脚站立,身体如拧毛巾般扭转。手臂下压空气,纤瘦手臂肌肉的同时,调整改善腰部线条。

1身体站直,右腿腿向身体一侧迈出一大步,将身体的重心放置在左腿。手臂上抬,绕过耳后,在头部上方交叉。拉伸背部肌肉的同时,注意肩胛骨及腰部周围的肌肉紧张起来。

2收紧腰部右侧肌肉,右腿一边上抬,身体一边向右侧扭转。两手臂随着身体的扭转而向身体前后方向打开,并下压空气。注意为了达到练习效果,身体尽可能的向后扭转。反方向同理进行练习,共进行5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