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瘦腰 制定健康食谱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女人都想要拥有小蛮腰,但偏偏我们的腰腹部是很容易出现肥胖问题的。其实通过改变我们饮食习惯,就可以改善我们腰腹胖的问题。那么这里就帮你制定减肥食谱和瘦腰食谱。

许多人以为吃红薯会使人发胖而不敢食用。其实恰恰相反,吃红薯不仅不会发胖,相反能够减肥、健美、防止亚健康、通便排毒。

每100克鲜红薯仅含0.2克脂肪,产生99千卡热能,大概为大米1/3,是很好的低脂肪、低热能食品,同时又能有效地阻止糖类变为脂肪,有利于减肥、健美。

红薯含有大量膳食纤维,在肠道内无法被消化吸收,能刺激肠道,增强蠕动,通便排毒。

红薯用刷子清洗干净放入蒸锅中蒸煮,连皮一起吃,纤维质更丰富,刺激肠胃蠕动的效果*好。

苹果含有一种特殊的果胶成分,果胶是一种可溶性的纤维质,遇到水之后会膨胀,所以,吃苹果加上喝水,会有饱腹感,同时苹果有丰富的纤维质,可以促进肠胃蠕动,对排便很有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