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减肥 轻松帮你排毒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水果是很好的减肥食品。很多水果拥有丰富的纤维和维生素,能够帮助身体排毒,促进身体新陈代谢。如果不想要吃水果减肥的话,果汁也是个很好的选择。小编来分享水果减肥法,轻松让你排毒做个无毒美人!

事实上,饮用蔬果汁也要挑时间!喝对时间不仅能使肌肤光滑透亮、祛斑美白,还具有消除水肿、苗条体态的功效。此外,在肠胃道吸收*佳时段饮用,可获得更多营养素,排除身体毒素,以加强代谢循环、补充精力。

早上空腹时,喝一杯现榨蔬果汁,不仅能提振精神,还可稳定血压。此外,因新鲜蔬果之中有促进消化的酵素,故早晨空腹饮用能刺激还在熟睡中的肠胃,使其新陈代谢加速,以排除宿便,培养出易瘦体质。

因蔬果汁富含有机酸,可帮助人体消化,增进钙、磷的吸收,故在早、午餐或午、晚餐间出现饥饿感时,以蔬果汁代替饼干零食等,具有充饥、提振精神与美肌纤体之效。而在饭前半小时饮用果汁,不仅能减少下一餐的进食量,还有助于营养的吸收与消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