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好方法 帮你瘦腿减肥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减肥,我们更应该重视的是身体塑形。尤其是我们的腿部,如果四肢很胖的话,可是给人留下粗壮的印象的。那么这里就介绍三个好方法,帮你瘦腿减肥。

准备一块刮痧板和一瓶瘦腿精油,把精油涂到腿,每天刮腿20分钟,一个月减8斤。

方法:买一只牛角的刮痧板,腿上抹好精油,按照穴位从上向下刮,每个穴位刮20下,要快速、用力,直到刮出红道道,左腿完了换右腿。*好是每天晚上睡觉之前刮,刮完后不要接触冷水,直接睡觉。

方向:从膝盖弯根开始,向上刮,每次只能刮一个方向不能像搓澡一样来回的刮(如果有下肢静脉曲张或水肿,则必须从下往上刮,以改善血液循环,否则相反方向会越来越严重。没有的话,两个方向皆可,但是当然还是下至上好,使得疲惫了**的腿放松,血液循环有所改善)。

1、在大腿及大腿和臀部相连处涂抹脂肪分解凝胶。涂好后缠上有弹力的绷带。涂上冷冻液,大约45分钟后去掉弹力绷带。

2、*好用保鲜膜将腿全部裹住。出过汗后用冷水毛巾擦去,使腿部肌肤更加光滑,富有弹性。

3、把腿叉开,比肩稍宽,用手去握脚后跟。把腰压低,与腿和臀部成直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