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醋 酸酸甜甜减肥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对食物的口感十分挑剔,又对天然成分情有*钟,那么下面6款水果醋的制作方法,你不要错过。酸酸甜甜的味道,让你在减肥过程中保有一份好心情。

原料:番茄1000g、米醋1000ml、冰糖少许

制作方法:番茄洗净切块,放入玻璃罐中,加入米醋、冰糖,密封浸泡3个月。

功效:针对全身性肥胖。用醋浸泡后,番茄红素一样能发挥效果,降低身体对热量的吸收,另外,番茄红素能在夜间抑制脂肪堆积,所以更适合晚饭后饮用。

原料:糯米醋300ml、猕猴桃2个,冰糖若干

制作方法:猕猴桃去皮,取其果肉与糯米醋、冰糖一起放入玻璃罐中密封存放,待冰糖融化即可饮用。

功效:富含纤维质,能防止吃肉后引发的消化不良,缓解营养过剩型肥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