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的4种减肥法 让人不可思议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每年入秋,随着天气越来越冷,女性中也会迎来新一轮的减肥热潮。而目前韩国*热的4种减肥法更是让人不可思议,简直可以称得上“变态”啦!

日常饮食中摄入油脂过多是造成肥胖的一个重要原因,可炒菜做饭又顿顿缺不了食用油,于是,为此伤透脑筋的韩国人**了一种“减肥油”。据称,由韩国**制糖企业推出的这种新概念食用油,与传统食用油有着很大不同:后者所含有的甘油三酯很容易被人体小肠吸收,然后以脂肪的形态进入血液;而“减肥油”里所含的却是甘油二酯,它不会被人体吸收并转换为脂肪,而是随着食物残渣被排出体外。关于这种“减肥油”的效果,据在日本进行的临床试验显示,如果肥胖者连续食用3个月,就会减掉2公斤左右的体重。虽然“减肥油”比普通食用油贵3.8倍左右,但它目前已引起了方便面和快餐等食用油使用较多的生产企业的注意。有人预测,也许不久以后,在韩国就会出现“减肥方便面”、“减肥快餐”等诸多用“减肥油”生产的食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