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时刻 容易导致上身肥胖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我们为大家总结出**中*容易使肥胖上身的五个时刻,JM们**防范,有准备的对抗这些困扰,减肥一定事半功倍,更加顺利达成预定目标。

晨起时,人体已有近8~10个小时处于空腹状态,很容易感到饥饿,而且为了迎接上午的工作和学习,必须补充能量。但是盲目的进食早餐会给身材甚至健康埋下隐患,要想保持**都精力充沛,并且能更好地实施减肥计划,就必须合理设计早餐。

早餐进食原则:要***基本的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的摄取,另外补充适量钙和维生素C、A等营养成分,也非常重要。

建议:

早餐搭配

一杯牛奶,适量的新鲜水果或蔬菜,三片全麦面包,此餐单热量适中,既可****的能量供应,又不会发胖。

繁忙的工作、学习,使人体力消耗比较大,午餐前更是非常容易饥饿,这个时候不注意防范肥胖的入侵,就会使午餐时摄入过多能量,减肥不仅很难出成效,还会使身材朝着肥胖的方向进一步发展。

午餐前半小时进食原则:*好吃一点具有饱腹感的、粗纤维的食物,缓解饥饿状态,并不会增加过多热量,能够有效防止午餐吃过多。

建议:

午餐前半小时这样吃

午餐前半小时*好吃点粗粮制成的饼干,面包或无糖酸奶及水果,不仅因为它们比较利于消化,还能有效缓解饥饿,在午餐时就可以理智选择低热量的食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