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血糖减肥 从改变生活习惯开始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尽管已经很注意饮食和运动了,但是为什么还是怎么都瘦不下来?你有没有想过,有可能是因为你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导致你的血糖过高,从而怎么也瘦不下来了呢?仔细检视一下你的生活习惯,是不是三餐高油高盐、放假就大鱼大肉、早餐就重口味、午餐后还有甜点、爱吃肉不爱吃菜、一周七天运动不到**、都喝饮料不喝水?如果再继续这样保持下去,你是无论如何也瘦不下来的哦!快跟着寻医问药网小编来从生活小习惯开始改变,降低你的血糖值,从根本控制你的体重吧。

调查指出达到肥胖标准的人当中男生佔30%、女生佔20%,显示有逐年增加的趋势,但男女的卡路里摄取竟然比10年前还低,由此可知现在的人普遍都有运动不足的现象也是造成现代人肥胖的主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