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过大 警惕“过劳肥” 减肥要健康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以为减肥引起的原来只有饮食和不运动爱偷懒?有时候其实你明明很注重饮食生活的规律,经常运动,可是身上的脂肪还是很难消灭掉,这是怎么回事?其实你*近是否压力很大?工作强度太大?如果答案是肯定的话,那么你的肥胖很有可能是因为你的过度劳累引起的。警惕“过劳肥”!适当放松才能易瘦哦!快跟着寻医问药网小编来看看吧。

“压力肥”是指压力过大而引起的肥胖;“隐形肥”是指有些人看上去比较瘦,但是体内脂肪含量高,属于隐形肥胖。

过劳肥,是指因过度劳累而造成的肥胖。睡眠不足,是“过劳肥”产生的*主要原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