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吃草莓还可以减肥啊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酸甜可口的草莓,每个人都爱吃。而且它的营养成分容易被人体消化和吸收,多吃也不会受凉或上*,老少皆宜。但关于草莓还有你不知道的秘密,它还具有

的功能。


革莓是鞣酸含量丰富的植物,在体内可吸附和阻止致癌化学物质的吸收,具有防癌作用。草莓对胃肠道和贫血均有一定的滋补调理作用,对防*动脉硬化、冠心病也有较好的功效。草莓中含有天冬氨酸,可以自然平和的清除体内的重金属离子。

备注:

草莓挑选:挑选的时候应该尽量挑选色泽鲜亮、有光泽,结实、手感较硬者;太大的草莓忌买,过于水灵的草莓也不能买;*好尽量挑选表面光亮、有细小绒毛的草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