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假减肥黄金段 荷尔蒙打造窈窕曲线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荷尔蒙对我们而言可是相当重要的,可以调节身体机能像是人体的体温、免疫力、成长、生殖、老化等,都是由荷尔蒙来掌控的喔!女性的荷尔蒙就和减肥与美容息息相关,所以有些女孩们是因为内分泌失调才产生的肥胖就更要注意咯!其实内份泌失调就是荷尔蒙的分泌,对女生的健康保养是很重要的,只要维持荷尔蒙的分泌量,就可以保持健康美丽,减肥也更快达到效果。

成长荷尔蒙大多在成长期会分泌较多,35岁以后成长荷尔蒙就会逐渐减少。然而**当中,晚上的深眠时间是荷尔蒙大量分泌的时候,所以爱美的女生*好避免熬夜也要睡足7-8小时来维持荷尔蒙的正常分泌喔!

想要健康窈窕先从体内做起,女性荷尔蒙又称美丽荷尔蒙,它能让女生的身体变得更女性化,也会因为生理期、怀孕、生产的各类阶段自动调整,然而女性荷尔蒙又分成雌激素和黄体素2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