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运动两手抓 四阶段减肥法 不反弹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整个减肥阶段一般分为起始期、进阶期、停滞期、维持期,如果不好好定一个合理的减肥计划,不但难以减出成效,也很难摆脱平台期,甚至当你以为已经减肥成功,却又反弹回来!寻医问药网小编接下来就帮你定制合理科学的瘦身计划,运动饮食两手抓,配合简易的减肥操,让所有减肥方法在你的身上都能发挥强大的功效,美体塑形绝不NG!

Time:**周至第二周

【运动】不动族或久坐族的MM,我们建议以强度低的快走培养运动习惯,快走可加入手的摆动,每週至少运动3次,一次30分钟(以感觉喘时开始计算),当肌肉习惯此项训练之后,可稍稍加大运动强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