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生活细节 加快基础代谢 减重大变身

2014-05-12来源 : 3158美容网作者 : 作者:3158小编

一直尝试了各种减肥方法但是都不见效?你一定很奇怪自己明明下了苦功夫,为什么体重还是一点都没有减下去?千万不要因为这样就对你的减肥失去信心哦!其实有可能是你体内的新陈代谢在作怪。新陈代谢也能影响减肥?当然!快跟着寻医问药网小编来看看吧。

什么是基础代谢率?人体维持心跳、血压、循环、呼吸、体温,体内每个细胞都要得到滋养,要做这些事情,就要消耗能量。这个基本的能量消耗就叫做基础代谢率。基础代谢率高,意味着安静时身体消耗的能量多。因此,加快基础代谢率,加速身体消耗的油门,可以帮助你更快速的减轻你的体重,减肥再也不会是无用功啦!现在就跟着小编来看看如何降低你的基础代谢率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