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皮从此说拜拜 消灭橘皮纹有一套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MM可能会在快速减肥或者是在使用了不正确的减肥方法之后留下大大小小的橘皮纹和肥胖纹,这会造成身体的浮肿,破坏紧致,严重影响减肥效果哦!怎样消除橘皮纹?寻医问药网小编分享消灭橘皮纹方法,帮助你迅速赶走橘皮组织,**紧致苗条好身材。

有些食物是形成橘皮组织的凶手之一,我们应该尽量减少摄入高糖高盐,高糖会导致脂肪沉积,而多余的盐分则会和水结合,让脂肪细胞肿胀;比如咖啡、酒精、含有大量人工添加成分的速成食品等,都会让代谢产物无法顺利排出,从而引致橘皮组织形成。

如何解决?

多喝水,建议多喝绿茶,帮助顺利排出体内废弃物和毒素;多食用含有丰富纤维素的果蔬,可预防脂肪堆积,钾能够代谢掉体内过多的盐分;海产品和含碘食物可加速新陈代谢,改善淋巴和促进血液循环;除此之外,控制食物摄入的热量,油腻食物少吃,还有多食用乳制品、鱼肉、粗粮都可以预防缓解橘皮组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