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膳食瘦得其所 避开9个减肥误区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减肥是很多人都会关注或者是进行的事情,但是很多时候你减肥无法成功,*主要的原因是减肥方法不对,采取的减肥食谱饮食结构缺乏科学性。可能一些瘦身误区你没注意到!寻医问药网小编分享9个瘦身误区,避开这些错误认知,让你健康减肥更加有效。

减肥的时候,实在很想日日检查住自己个体重,看看是不是体重有下降。这样做对你百害而无一利。

你的体重24小时内可以有很大的出入,饮得水多水少都会影响磅数。改为每星期、同一个时间、除晒衫闩晒窗帘磅一次会准确得多。

无可否认,蛋白质是有助建立肌肉。但不代表你每朝早餐食十只蛋、下午食两块牛扒。

太多蛋白质对你亦没有好处,你的身体每天亦只可以处理某个份量的蛋白质,食多咗,蛋白质就会变成脂肪。每天的餐单入面只要有25%的蛋白质就足够了,记住还要多吃新鲜蔬菜及未制过的碳水化合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