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推荐的5种减肥食物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爱美的MM减肥,不惜绝食,可是挨饿是一件艰难又痛苦的事,很少人能坚持下去,今天小编介绍几种可以减肥的食物。

蜂蜜所含的脂肪酸能促进肠状的活性蠕动,丰富的维他命及矿物质则具调整肠胃的功能,能排走体内毒素,改善便秘情况,而葡萄糖和果糖成份能被人体直接吸收,没有堆积成脂肪的困扰。 另外,蜂蜜所含热量很低,100g蜂蜜只含294卡路里,所以它具有很好的减肥功效。

睡前用温水冲服一杯蜂蜜,有助于排毒养颜,促进新陈代谢,燃烧体内多余脂肪,让你的小腹更平坦。如果觉得单喝蜂蜜太单调,可以用半个青瓜打成汁,加入蜂蜜和温开水,调成青瓜蜂蜜水,减肥效果更好。

睡前喝杯温牛奶可以促进睡眠早已是常识,殊不知牛奶还有很好的减肥功效哦。

牛奶含有丰富的钙质,睡前喝牛奶可促进钙的吸收,牛奶含有的乳清蛋白可以帮助燃烧多余脂肪,减轻体重。牛奶的主要成分蛋白质,不会很快就消化吸收,所以睡前喝牛奶并不会给夜间的能量消耗带来负担,而且第二天起床也不会感到很饥饿。

牛奶本身也有一定的热量,想减肥的MM一定要选低脂牛奶哦。建议你在睡前2小时饮用,这样减肥效果更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