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减肥操 利用零碎时间减肥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家里琐事多,总有干不完的家务活,但是总有那么点儿零碎的时间是可以利用起来减肥的,上班时间也是一样,去茶水间喝茶的时候就可以锻炼一下哦!

1、双腿屈膝盘坐,往两侧打开骨盆,小腿前后收拢,上身挺直,收紧腹部肌肉,手臂屈肘往上抬高,两手各自扶着肩部,手肘往上牵引。再往左右两侧下压手肘,保持稍稍靠后的位置,以肩关节为轴心,往前转动肩胛骨,手臂往前移动后,随之继续往前转动肩关节,手臂与前方相触,手指始终扶着肩部。以这样一个方式继续往后转动肩胛骨8圈。

2、双腿屈膝,大腿与小腿收拢,双手扶着地面保持平衡,然后调整双腿的姿势。左侧小腿与膝盖着地,用右脚的脚跟踩着左脚的前半部分,臀部不要着地,以这个姿势停留数秒。坐在地上,上身稍微往后倾,两手在后面撑地,左腿屈膝放于地面上,左脚脚掌朝向右侧,放于右腿前方,用右脚的脚趾从左脚脚腕开始,顺着小腿一边轻轻踩压一边**左侧小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