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体质对症下药 这样才能减肥成功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由于不同的体质,所以使用相同减肥方法的两个人也会有不同的减肥效果,有的人可能会减肥成功,有的人会原地踏步。其实减肥*根本的方法就是根据不同的体质对症下药,这样的减肥方法才是切实有效的。

特征:面色萎黄或淡白,唇色淡白,头发不太有光泽,平时不太爱说话,说话声音比较低,不洪亮,精神不是很振作,身体容易疲劳,容易出汗。性格内向、胆子小。易患感冒。

如果你是气虚体质的胖子,那你可能是一个软绵绵,懒洋洋的胖子,习惯做一个胖子了吗?益气健脾,培补元气,马上让你活力四射。虚体质的人适合散步、慢跑及舞蹈等运动;也适宜练八段锦、五禽戏等****功。运动的量以开始运动时较小,以后逐渐加大为目标。

粳米、牛肉、鸡肉、鳝鱼、大枣、樱桃、葡萄、花生等有利于补气、健脾胃的食物。

禁忌食物:

生冷苦寒,辛辣燥热等食物,饮食不宜过于滋腻,难以消化的食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