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泡温泉 蒸出“白瘦美”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冬天来了泡温泉是冬季*享受的活动之一,同时也是冬季减肥的*佳选择哦,人们对温泉并不陌生,然而你知道泡温泉减肥的方式吗?在浸泡温泉15分钟之后。身体所有毛孔张开,脂肪代谢功能增强,不但减肥还能美容护肤。以下有泡温泉注意事项,不同类型的温泉起到的作用是不同的,如能懂得温泉原理,并掌握泡温泉减肥的*佳方式,则能起到很好的**效果,接下来就来了解下泡温泉注意事项吧。

目前各地大大小小温泉很多,“假温泉”之说也很多。陈秀华说,并非“一汪热水”就有**作用。我国的《医疗矿泉分类的标准》规定,含有一定浓度的矿物质(每升水含可溶性固体1克以上),含有特殊的气体(如二氧化碳、硫化氢、氡等),以及含有一定量的化学成分(如铁、溴、氟等)的温泉,才对人体有医疗**作用。

部分“假温泉”的水源是来自山泉水或者地下水,用这种水源烧开的温泉水或许还含有较丰富的矿物质,还具有一定的**作用,当然也要分析水中矿物质的含量及成分。还有的酒店只是单纯把自来水烧开当作温泉水,这类的假温泉没有**作用,只是泡温水澡,顶多能舒解压力释放疲劳而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