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掉坏习惯怎么吃都不胖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的好“祸从口出,病从口入”,其实肥胖也与这张嘴有关。很多MM关心怎么吃不胖,说自己喝水都长肉,那么不如先来总结下自己的饮食习惯吧,也许在吃方面有做得不妥的地方。比如进食速度过快、情绪化进食等,相信很多MM都存在这些问题。怎么吃不胖?下面我们总结了一些常见的饮食坏习惯,对号入座改掉它们,将身体变成易瘦体质。

进食量爱跟着情绪走,很多MM会在情绪不佳的时候狂吃零食,虽然这种方式的确可以在一段时期内起到解压效果,但实则无法从根本上解决情绪低落问题,更可怕后果是拉动了体重的增长。很多聪明的瘦MM才不会因为情绪不佳而大吃特吃,飞华小编建议,当处于苦恼、愤怒等不良情绪中时,选择其他发泄解压方式更妥当,比如唱歌、找朋友倾诉、运动、郊游等,或是一些可促进心跳的活动。如果这些方法都不想尝试,那么*后一招,蒙头大睡,一觉过后什么都会好起来的。

在用餐进食前做到心中有数,为自己列个计划,今天吃什么以及吃多少,这样即使在面对一大桌山珍海味时也不会有丝毫地动摇之心,也就不会那么轻易忘乎所以吃过量。这是控制进食量*好的方式,当然个人的自控能力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馋嘴的MM们可要管好了自己的嘴,可以浅尝,但不能狂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