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动作 到底怎么练习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是否感觉这些瘦身动作似曾相识?对啦对啦,那高墙站立式就是模特们上天桥的基本功,看她们那身段,那苗条;再看提臀操,普拉提健身时经常练习的动作,每次看见老师的PP,怎么看怎么翘。呐,这实质性效果足够了吧,所以,快别幻想了,还不赶紧练练。

把头部、肩胛骨、臀部、脚后跟这4部分紧贴墙壁笔直站好。注意收紧自己的腹部和臀部,保持3分钟。习惯了这个姿势后即使闭着眼睛也能保持全身平衡。如果对这个姿势感到不习惯或是难受的话,表明你的骨骼已经有了倾斜或者歪曲,只要自己有意识地及时调整,就可以缓解肩磅和腰部的不适还能提高新陈代谢。这个不用花*的小动作对于产后收小腹也有**。

对于高尔夫球,大家对它起到的健康效果有目共睹,但是这项贵族运动需要的费用和装备却价值不菲。这里介绍的高尔夫球“运动”真的只需要1个高尔夫球就可以办到。坐在椅子上一边看电视,一边用脚底反复滚动高尔夫球,不但可以消除疲劳,而且可以让心情愉快起来。之所以有这样奇妙的效果是因为脚底集中连接着各个器官的神经末梢,通过高尔夫球对反射区的刺激,可以促进血液循环,缓解身体的不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