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劳肥” 你躺着也中枪了吗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近微博上出现的“过劳肥”你躺着也中枪么?那既然出现了这个问题,我们就来看看什么样的原因会出现这个问题,而出现这个问题后我们又应该怎么做才能减轻,更或者没有出现这种“过劳肥”的人们又该怎么预防?

吃饭快为什么会胖?人们都知道,大脑感知这个中枢神经的信息需要时间。人们在吃饭的时候吃的过快,在你胃吃饱的时候,你的中枢神经在传递这个信息而大脑又没有接受到的这个时间里,你不知不觉又吃了很多东西。当你大脑接收到这个信息让你停止吃饭的时候其实你已经吃的过多了。所以说这个吃饭太快可能就会造成人们没有办法知道或者掌握自己的饥饱程度,进食量就会超出肠胃的承受能力,导致身体的肥胖。

因为压力的过大,很多人为了节省时间总是饥一顿饱一顿的。并且生活中有很多人是通过吃东西来发泄心中的不满,或者是通过吃东西来释放压力。而又有的人是上午没时间吃饭,中午在外面又吃不好,所以晚上回家就好好吃一顿来犒劳自己,晚上下班回家做好饭吃饭的时候怎么也快8点了,这大吃一顿,运动消耗或者其他的消耗都少了,怎么能不胖呢。

这种情况更多出现在IT行业中。加班到很晚的IT**们,晚上免不了的就是加餐,工作了很长时间的人们总喜欢先填饱肚子。并且因为工作的繁重,人们很少有自己的时间去进行运动,久坐的代价也是肥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