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招白领减肥必学的瘦身妙招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白领一族*容易胖的地方就是腰和腿,而且似乎忙着工作而没了减肥瘦身的时间。今天小编就为白领一族介绍*适合白领的减肥瘦身妙招,针对白领容易胖的腰、腿,而且减肥瘦身的时间也是选在醒来后和睡觉前。

这是你从未想像过的姿势,因为它要你的躯干撑起来和克服地心引力,你将使所有腹部肌肉得到锻炼——尤其是斜肌——还有你的后腰。这可是使腰部纤细下来*佳的一举多得的方法啊!注意在做动作时不要放松臀部。

A.从左侧开始,举起你的大腿,臀部和躯干离开地面,用前臂和脚支撑你的重量。把腿向外伸,右**叠在左脚上。把右手放在脑后,肘部向上与肩成一条直线。

B.慢慢地向前弯曲,以右肘作指导直到它触及你指尖前面的地面。回到起始位置。重复3到5遍,换方向。

这些运动都是站着做的,请你把脚打开与双肩同宽。然后,把右脚抬起大约45度,维持6秒钟。双手就让它自然放着。要轮流15-20次!这样可以帮你提臀。把你的左脚往前踏一步,接着你的右脚不动支撑着左右轮流15次,每次停16秒,这样可以让你大腿内侧肌肉减少肥肉。把手叉腰,然后其中一脚抬高到腹部的位置,往前伸再伸展维持5秒左右,双脚轮流各15次,这也有提臀的功用。把你的身体面对墙壁,然后用右手把右脚抬起来停留5秒,把左手按在墙上。换左脚做。大约5次。这也可以让你大腿内侧肌肉更结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