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目减肥 小心变成“冷肢女”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一到冬天就手脚发冷,晚上睡觉双脚暖不起来。天气降温,因为手脚冰冷以及“腰寒”等“冷肢女”又多了起来。在都市女性中,大约五成都会遇到过寒冷现象。下面支招各种养颜补血膳食方案、适当的合理运动,以及**疗法等,助“冷肢女”安然过冬。

“每当冬季来临,我总是犯愁。即使长时间呆在暖气空调房里,还是觉得四肢冰冷,行动不便。”办公室白领吴**说,因为从事文职,经常坐上半天、**,可整天坐着不动就会全身发冷。如果一直在办公室里走动暖身,又影响不好,该如何才好呢?

在医学上,经常或长期手脚冰凉的可称为“冷寒症”。*近天气降温,不少女性前来就诊。据不**统计,大约54%的女性都有过发冷现象。也就是说,大约每两位女性中就有一人患过寒冷症。据分析,冬季手脚冰凉更以中年以上女性多见。此外,脑力劳动者要比体力劳动者更容易出现手脚冰凉。

一些爱美的女性对减肥总是乐此不疲,人是瘦了,可低血糖、低血压也随之而来。饿过头致使能量不足不仅可能引起低血糖、低血压,还往往导致血液循环不良,出现疲劳、衰弱。龙华医院浦东分院院长徐振晔教授分析说,这些成为冬天手脚冰冷的主要原因。此外,由于减肥导致的缺铁性贫血也是致冷的一大原因。而压力过大,不能按时吃饭等,也可能引发手足发抖、手指冰冷,但这在事后就能慢慢**温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