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傲人身材 才能守住你的爱情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不少男人虽然嘴上说,只要女生性格好,对自己真心,就不在乎那么所谓的外表和身材,其实他们内心深处根本就不是这样想的哦!想要把握住自己的爱情,*先就要拥有傲人的身材。

很多肉类都带有皮和肥油,例如鸡皮、鱼皮和肥猪肉等等,吃之前记得先把这些部分去掉。另外,像是蛋糕外层和夹层的奶油,也*好全部刮掉不吃,如果做不到,保留一半也比全部吃进肚子里好得多。

吃面包不要涂奶油、花生酱,可改用没有脂肪的果酱;喝红茶或咖啡时避免加奶精和糖,要加的话,可以改用低脂鲜奶和代糖代替。另外。沙拉酱和牛排这些酱汁的热量也都很高,所以*好少加为妙。

面对糖醋、蜜汁、勾芡等较油腻的菜肴,建议你可以在旁边准备一碗水或汤,吃之前先把食物放进去后,沥掉多余的油水。如果不方便,用餐巾纸或是拨一部分白饭来吸油,也不失为一个好方法。

在外面吃面时,叫汤面会比干面和炒面用的油来得少。吃汤面的时候可以请**不要加麻油、油葱和肉沫,或是不要把所有的汤喝完,如果习惯点小菜,选一盘青菜也比卤味更能帮你补充纤维质。

参加喜宴或中式餐会时,桌上通常会放置瓜子、花生,或是菜肴中会有腰果、百果、松子、核桃。这些含有高油脂的坚果类*好少吃,因为随便吃把瓜子,就可能吃进100卡的热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