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运动齐上阵 从根源上消除小腿水肿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小腿水肿是粗壮的萝卜腿的原因之一。这个问题已经困扰了很多女性,要如何瘦小腿?其实*重要的还是要先找准原因,到底为什么会出现水肿的状况。下面编辑分享瘦水肿型小腿的方法,找出水肿**,饮食和运动齐上阵,助你击退小腿水肿。

1.经期水肿。有些MM在月经期间由于雌激素水平发生改变,容易出现水肿。

2.久坐或者久站。长时间保持统一姿势,同样会影响身体的循环,身体就容易水肿。

3.口味过重。酱汁、酱料、含钠过多的食物都会让体内的水分得不到排出,让身体和小腿水肿。

4.鞋跟过高。水肿体质的MM千万不要穿超过6厘米的高跟鞋。这样会令足部处于悬空的状态,影响足部甚至全身的循环,导致水肿。

无论是身体水肿,还是小腿水肿都有办法解决,找到水肿的弱点就能轻松击破水肿烦恼。规律的生活有助于将体内的毒素和身体多余水分排出,因此保持规律生活,遵循生物钟对抗水肿。其次,身体循环不畅导致水肿,那是因为经络不畅。因此,保持经络畅通也是对抗水肿。对抗水肿有以下具体的行动。

1.呼吸去水肿。脸部的水肿可以通过呼吸解决。用鼻子迅速吸气两次,停顿2秒后,用嘴吐出。循环这个吸气吐气啊,可以舒张毛细血管,排出水肿。

2.饮食去水肿。玉米是去水肿的有力武器。玉米能偶促进肌肤微循环,**排出积累的毒素,重建弹力组织,紧实肌肤。除了玉米外,薏米也能有效去水肿。薏米可以促进体内血液和水分的带些,还能保持肌肤白皙与滋润。

另外杏仁、葵花籽、核桃等坚果含有的纤维能够吸收血液中的毒素,同样能够排出身体多余水分,润泽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