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秘导致腰腹肥胖应该怎么办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知道为什么自己的小腹会变胖吗?便秘是导致肥胖的一大原因,要想瘦腰腹,就先从解决便秘问题开始吧。现在有很多女性朋友都久坐办公室,缺少运动,那么就从饮食开始吧。

一、西梅汁西梅中含有的丰富纤维素、果胶及自身*有的微量元素,饮用天然的西梅汁,促进肠道蠕动,增加排便的次数,缓解或预防便秘。而且**以来,西梅汁在欧美国家享有“人体清道夫”称号。同时,在港台地区的很多MM们称它为“苗条汁”。

二、魔芋+蜂蜜将魔芋用轧汁机取汁,放到锅里用小*烹制成湖状,装到容器里,用凉性的蜂蜜(蜂蜜分凉性和热性)调制,每天早晨空腹两勺。坚持使用,可*疗长期的便秘。

三、早起一杯冷开水。早上起床后就喝一杯冷开水。这样能消除便秘。这是因为冷水进入胃部之后能引起胃与大肠的反射,大肠的蠕动。

四、饭后吃梨梨鲜果肉多汁,富含维生素A、B、C、D和E。而且,它的热量和脂肪含量都很低,梨每百克含有3克的非可溶性纤维,它能能帮助预防便秘及消化性疾病,可以净化肾脏,清洁肠道,有效预防结肠与直肠癌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