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下半身肥胖的几个原因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很多女性都觉得自己的身材不够**,没有曲线感。尤其是女性下半身,肥胖的下半身是女性*大的悲剧。那么,女性下半身肥胖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小编来告诉大家一些特殊部位**的技巧。

上班族每天上班一坐就是八个钟头,坐久了,**当然变得又宽又大啦。

对抗招数:每坐一个钟头左右,就应该起来走一走,并按压臀部穴位,促进臀部气血循环。洗澡时用莲蓬头水柱冲洗臀部刺激穴点,泡澡后使用翘臀霜保养臀部,让臀部变得**结实。千万要记得起来动一动**。

此刻,你可能正窝在沙发里,跷着腿在读这篇文章。无论在家还是在办公室,如果你跷着腿坐一整天,会阻碍腿部血液和淋巴循环,导致下半身浮肿。再不好好做浮肿护理,比如**,下肢静脉会渐渐突出,严重影响下身循环,导致脂肪增厚,连肌肉都会僵硬。

对抗招数:可以每天洗过温水澡后,用身体专用**精油**小腿或足底,无论扭捏或按压,都可以及时缓解下半身浮肿,防止脂肪堆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