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减肥误区 无糖饮料Get Out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减肥人群在选择饮品上陷入了减肥误区,都偏好无糖类饮料,殊不知,所谓无糖即指不含蔗糖,但却含有其他糖类元素。下面一起跟寻医问药网社区小编了解下吧。

很多减肥族在选择饮品上,都偏好无糖类饮料,殊不知,所谓无糖即指不含蔗糖,但却含有其他糖类元素。所以选择这些饮品时,要注意阅读它们的配料表,看其成分包含的究竟是哪种甜味剂。

多数无糖饮料含有***,也正是这一成分使人容易上瘾。化学糖分以及***的结合会引发一种恶性循环——当消耗大量糖分后,如果不及时补充,身体会由**瞬间跌入谷底。一旦跌入低谷,身体又会需要更多糖分才能让你**正常。

另一种引发此类不良反应的成分是阿斯巴甜。有研究表明,阿斯巴甜会升高体内胰岛素,这同样会导致脂肪堆积。因此身体需要更多糖分会导致过多饮用无糖饮料,而且这些喝进去的饮料还不会转化为身体所需能量。身体不仅需要更多糖分防腐剂,人造甜味剂以及诸如阿斯巴甜的人造甜味剂很难被身体代谢,只会在身体里堆积并转化为脂肪。这种脂肪可很难减掉。

过度饮用无糖饮料还会对荷尔蒙造成极大的损害,同时会在身体的一些顽固区域,如大腿和臀部积累脂肪。**的方法是改变你的饮食习惯及生活方式,让荷尔蒙**正常,才能让你在真正减掉脂肪的道路上有所成效。

水果:将水果切片然后加入水中。你可以尝试不同的水果,或者是搭配几种。比如柠檬、香蕉、草莓、黄瓜、橙子,任何你喜欢的水果都可以。

薄荷:尝试加几片薄荷叶到水里,让水的口感更清新,不会感觉乏味。

冰:将你喜欢的水果制成鲜榨果汁,然后做成冰块。喝水的时候从冰箱里拿出,放一个到你的水里,有微妙的水果香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