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女性发胖 找对原因很重要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减肥也一样,世上也没有无缘无故的肥胖。导致中年女性发胖的原因大概就是下面五种了,只要注意一下这些原因,你也可以不发胖哦!

这指的是安逸的生活心情。女人生完小孩或者结婚后,生活环境改变了,心情也随之改变了。她们多数生活幸福,心情放松,心态安逸,久而久之容易精神懈怠,放松婚前对身材的严苛要求,这是肥胖的重要因素之一。

这指的是身体激素分泌改变,生过小孩后激素分泌不够没有年轻时旺盛,排泄能力自然也差了。

大多数主妇妈妈都有一个共同烦恼的问题,带完小孩才有时间吃东西,此刻时间已晚体内消耗又低,无疑对减肥是*大的难题。其次,多数勤俭的中年妇女习惯把孩子没吃完的东西吃掉,无意中便吃多了。再者,有些人饱腹感很差,总是觉得自身吃的欲望没有得到满足。而**研究证明,不饱会促使大脑指挥我们的行为,继续吃东西。

肥胖就如天平一样,吃多了运动少了就会导致肥胖。各位网友,运动对减肥的必要性在此还要描述吗?!

这是大多数人没预料的部分。有医生说“在门诊,很多肥胖病人都是曾经使用过激素类药物的。不管是病情需要服用激素类药物,抑或是长时间服用避孕药,都会导致肥胖。”长期服用激素类药物,甚至会在某种程度上改变体质,让脂肪代谢变慢,消耗变难。这其实就是一种内分泌失调的表现,此类病人一般都手小、肚胖、脸部水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