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瘦身运动 轻松帮你减肥

2014-05-08来源 : 3158美容网作者 : 作者:3158小编

冬天天气冷,专门的花时间到户外运动太痛苦了。难道我们就该任由身体一点点长胖吗?拖拖地板、擦擦窗户、栽种花木等等居家瘦身运动,可以让身体有适当的活动,又能消耗热量且不会太累。另外走楼梯代替搭电梯;路程较短时,以走路代替搭车,都是可以在生活中落实的“运动”。

别再抱怨家人不帮忙准备三餐了,洗、切、煮、炒、蒸,只要39分钟,就又少了100卡。

只要7分钟,就可以消耗100卡,还可以锻炼心肺功能的哦!

只要14分钟,就可以消耗100卡热量。

在家中种植一些花草,用来美化环境、赏心悦目。而20分钟的园艺工作,就能燃烧100卡热量,一举两得的好差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