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原因造成体重忽上忽下?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体重是女人*关心的话题之一,女人关心自己的身材比什么都重要,很多热衷减肥的人都把眼睛盯着磅秤,****的相信它,但是磅秤真的那么可靠吗?小编提醒大家千万不要让磅秤上的数字迷了眼!

表现形式:你不断地尝试各种减肥方式,不断地变换各种运动模式。但奇怪的是,你的体重越来越重。数字变得越来越惊悚。好诡异啊,问题出在哪里呢?

真正原因:超过80%的入会遭遇“屡战屡败”的状况,尽管瘦身的动力决不会因此而止步。但身体也受不了这些上上下下的折腾。如果你真的越来越肥,就要看看是否处于生理周期到来的前一周。因为本周内分泌与激素都会发生变化。所以体重上涨、身体浮肿是很自然的反应,同时本周也不适合控制饮食。因为生理周期前身体需要更多的营养。另外,更换减肥方法不要过频,至少也要坚持3个月。才能断定是否适合你。其实,说句实话,对于减肥而言,方法不重要。重要的是毅力!如果你可以得到健康科学的饮食方式与运动习惯,那就算体重数字暂时上升或者“横盘整理”,都是一种胜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