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冬季减肥 来年做个瘦美人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冬天减肥*容易成功?夏天不是减肥的*佳季节吗?冬季是减肥的*好季节。因为人在寒冷运动中所消耗的热量比在温暖环境中要多得多,是去除脂肪的好季节。

冬季气温下降,人的胃肠供血量增多,消化吸收功能增强,饭量自然增加,因此冬季是*易发胖的季节,但如果能在这几个月中控制住体重,则发胖风险大大减少。此外,人在冬天处于寒冷状态中,在寒冷运动中所消耗的热量比在温暖环境中要多得多。而且,冬季运动的特点是次数较多、间歇短、重量偏轻,这又正好和减脂运动的规律不谋而合,所以,现在减肥正当时。

冬季做什么运动*有利于减肥呢?通常**率的有氧健身运动是*好的减肥运动。所谓有氧运动是指在那些运动过程中,通过呼吸所得到的氧,能够连续不断地供给运动的肌肉,在酶的作用下代谢糖和脂肪以提供能量,坚持不断进行的运动,如骑车、步行、上楼梯、跑步、游泳等运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