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爱吃火锅 如何才能控制热量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在寒冷的冬季,*锅是饮食的*佳选择吧,但是对于想要减肥的MM来说,*锅可不是好东西哦,它的热量是非常大的,那么想要减肥的MM们吃*锅的时候什么该吃什么不该吃呢?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一.吃*锅配无糖饮料或zero零卡可乐,避免额外热量负担。若喝热茶更容易容易有饱足感,而且去除口感油腻!

二.高热量食物,浅尝则止,如饺类、丸子类、肉类、麻辣汤。

三.低热量食物吃到饱无妨,例如青菜、香菇、蒟蒻。

四.“食物替代”能让你吃得开心又没负担蒟蒻替代冬粉、海鲜替代牛羊猪、里肌肉替代五花肉。

五.*锅里有浮油或是煮肉片产生的渣滓要去除。

六.可以准备一碗清汤,来帮麻辣锅的食物去除一下油脂和过多的调味料。

七.吃多少拿多少,不要硬撑、也避免吃不完浪费食物。

八.可多帮朋友服务、多起身走走可增加饱足感。

九.沾酱以酱油、蒜泥、辣椒、醋、葱、柠檬汁、姜、九层塔、香菜、白萝卜泥为主,不用沙茶酱、香油、蒜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