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小腹变平的方法 增强能量的消耗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对于上班族来说,有时候没时间去健身房,可以利用平时的小机会来进行减肥咯。每天的上下楼就是一种非常有效的健身瘦身运动,每天坚持不搭电梯只爬 楼,并且结合走路和跳跃来进行锻炼,可以增大髋关节的活动量,并能使下肢肌肉得到很好的锻炼,增强能量的消耗。所以没有时间去健身房做运动,或是不愿意去 花大把时间做减肥运动的mm就选择爬楼梯、多走路、跳跃运动吧,不但可以使你的身材变得更加苗条,还能强健心脏。

另外还可以利用洗衣服时进行减肥,来了解下吧。方法:把双手手臂伸直,腰背部的肌肉充分地伸展开,可以得到很好的锻炼,并不断地变换晾晒衣服的姿 势。在拖地的时候也可以进行简单的运动,将拖把在身体两侧互相交替,左一下右一下,这样可以充分锻炼身体两侧的肌肉,使身体两侧的肌肉线条更加流畅。

上了**的班了,晚上躺在床上休息的时候也可以利用起来。方法:临睡前可在床上进行仰卧起坐或是俯卧撑,并且可以对四肢、腹部、腰部进行**,就连脚心也可以进行**,在用热水泡完脚后进行**,可以起到降虚*、补肾名目的作用,并能减轻一整天的疲劳。

以上是一些 腹部健康减肥 的小方法,对不是很爱运动的人来说倒是一个不错的方法哦。您还要注意的是保持愉悦的心情等方法来减肥,如果觉得有适合您的,不妨试一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