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生活中女人们的难题看瘦腹小妙招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腹部是*容易引起肥胖的部位,腹部肥胖对人的健康影响很大,那么瘦腹的方法有哪些呢?研究发现:裤带越长,寿命越短。腹大腰粗,早就被世界卫生组织指出,是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的*危险的因素,只要男的腰围超过90厘米,女的超过80厘米,那您得赶紧为身体减“负”了。

肥胖是脂肪堆积的结果,吃喝多了,运动少了,按照俗话讲叫“进的多了,出的少了”。但人体的肥胖是“有顺序的”,张教练拿起笔,在纸上边画边讲:“当我们觉得身体开始发胖的时候,一般都是从腹部堆积脂肪围度增加开始的,然后是四肢,*后是脸;而减肥的时候,消耗脂肪的顺序是反过来的,先从脸上开始,再到四肢,*后才是腹部。”

这就是很多人觉得肚腩实在不好减的原因,你想,减肥本来就够难的了,而减肥的*后一关才是减肚腩――自然是难上加难。所以,要真想把肚腩减掉,您得有点愚公移山的精神,没有三个月以上的(有时甚至半年)持续系统的锻炼和科学合理的控制饮食,休想把肚子上的这座“小山”移走。不过也不必担心,减肥是一个过程,只要坚持就一定能取得成功,下面教你瘦腹的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