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选择食物让谨防步入三大误区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爱美女士为了进行减肥计划,就会在搜罗市面上一些低脂、无脂以及无糖型乳制品、食物、饮料的食品。但是低脂低糖食品真是低热量甚至无热量食品吗?以下我们就揭开低脂低热量食品的三大误区。

女士们为了减肥,就会**一切脂肪,高热量的食物。她们继而会选择一些低脂,低热量低糖食品,不过这些食物真的是如包装上所说的吗?各位女士切勿这些包装食物欺骗!

一看到“低脂”的字样,很多消费者就觉得此类产品可以敞开肚子食用。其实不然,经专业检测,大部分的“低脂”产品并不一定低热量。比如普遍标有“低脂”的优酪乳,它脂肪含量较低,但内含的糖分所产生的热量,几乎等于5颗半方糖的热量。从字面上看,它确实符合“低脂”的标准,但它的热量远远超出通常我们观念中的“低脂=低热量”。建议减肥人士多食用原味食品,因为原味食品比很多的低脂、低糖食物更健康,比如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