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代表智慧女人肉多更聪明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称,脂肪对人并非都是有害的,尤其大腿和臀部的脂肪,是女性智商的主要标志。研究发现,尽管大腿和臀部脂肪堆积会形成皮肤上难看的橘皮组织,但正是这些脂肪细胞提供了人体所需的足够脂肪酸。脂肪酸能够刺激大脑运转,提高工作效率。

科学家还声明,脂肪不是缺陷,过多不健康,过少同样不健康。适量的脂肪还是女人成熟、性感的标志,也是女性荷尔蒙正常分泌的结果。而且,有少量脂肪的女性更容易怀孕和生出健康的宝宝。因此,女性应该学会与脂肪和平共处,并将它控制在正常范围内。研究称,女人比标准体重多5—10斤都是正常的。

那么,在中国人眼中,女人 ** 身材的标准是什么呢?有调查显示,在参与调查的8752人中,39.6%的人选择了丰满柔弱型,之后依次为健美型(28.4%)、丰满健硕型(24.2%),众多女性追求的骨感型身材则排名*后一位,仅占7.8%。而在美国人眼中,*吸引男性的是有着运动员般健美身材的女人。研究表明,女人如果拥有强壮而健美的身体,意味着她有生育后代的能力,危急时刻还能保护孩子。大部分男人喜欢丰满而肌肉紧致的女人,尤其是35岁以上的成熟男性更是如此,营养不良型的瘦弱女人并不是他们理想的***,相比之下,魔鬼般的身材则比天使般的脸蛋更惹人眼球。

***女性的身高是多少?调查结果显示,51.7%的人偏爱身高1.60米-1.65米的女性,其后依次为1。65米-1。70米(39.9%)、1.55米-1.60米(5.2%)、1.70米以上(3.2%)。这也与欧美人的审美不同。据报道,波兰研究人员波克瑞卡提出一套评价女性身材的标准,其中,身材**女性的平均身高应为5英尺9英寸(约1.74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