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发条微博可减肥 你相信吗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简单的说,那些沉迷于微博的人能减去更多的体重。如果从社会学角度来考虑,这是合理的。一个基于讨论小组的减肥计划是有用的——这个讨论小组会形成一个社交网络,让每个成员都能够互相坦白和互相鼓励。你可以尝试使用社交网络来达到你的健康目标,这很简单,没有必要非得是一个网络**才可以这样做。

看看其他追踪记录自己健身的博客,然后照样学着。**建议一开始可以去找那些有微博账号的关于减肥的博客,跟着他们学,然后看看作者是谁,*后找到和你情况相似的人。

不要只是看着别人在讨论健康,参与进去。发微博!微博是很棒的一种让你和其他努力减肥的人交流的工具和平台,你们可以讨论健身、健康的饮食和瘦身计划等等。互动是关键。你要感觉你是和其他人一起在努力,而不是一个人孤零零的。

不必担心如何使微博看起来诙谐幽默或有价值。微博基本上是以状态更新的形式出现,所以只需要告诉别人你今天去了健身馆或者坚持了你的卡路里目标,这**很有帮助就可以了。微博*赞的地方在于每天可以发好多次,而且你是匿名的。参与者也有匿名评论的权利,这样就大可不必担心被朋友发现你在减肥了。

小编总结:其实,这样的微博减肥就是通过找寻志同道合的人,相互鼓励来达到减肥目的地。这是一种公众监督的作用,因为现在人减肥很多都存在毅力不足的情况,无法很好地坚持。既然微博都是要玩,就玩点新花样吧。不过,玩微博可别边玩边吃零食哦,那样是没有效果的。

简单盘发让你甜美过春天>>>

女性养胃需注意的八大准则>>>

教你睡前瑜伽练就平坦小腹>>>

4款中医减肥**保你好身材>>>

让女人越活越年轻的六条法则>>>

初春皮肤护理3招立显神奇功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