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收腹秘籍 拯救你S型曲线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体重和身高就快一样了啊!”刚过完元旦,吴女士就苦恼起来。虽然话说得有点夸张了,可不难看出,她的确比年前要“丰满”多了。其实,上班以后,不少人都会发现同事比年前明显发胖了。

“节日期间普遍缺乏运动,再加 上海 吃海喝,体重自然就长上去了。”健身教练说,冬季气温下降,人的皮肤血管收缩,胃肠供血量增多,消化吸收功能增强,胃口好,食量增加,所以冬季是人体易发胖的季节。

冬季衣服穿得越来越多,在宽松、厚实衣服的掩盖下,人们容易放松对脂肪的紧张感和警惕性,丰盛的美食常常会让身体**天肥胖起来,自己却不知道。

“其实,根本就没有什么快速减肥法,关键还是要靠坚持。”这可是减肥达人们的共识。目前抱三五天就能瘦个10、8斤的这种想法的人为数不少。因此,**提醒,要想成功减肥,千万别进误区。

据了解,减肥其实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要在三五天之内立刻看到效果是不可能的事情。另外,大量剧烈运动并不能提供好的消耗脂肪的条件,只会使肌肉增粗,心脏负荷过重,还容易受伤。还有一些人为了快速减肥而不吃早餐,这种做法也是错误的。生理学家研究,人体上午的新陈代谢要比下午好,不吃早餐会降低身体新陈代谢,阻碍营养的吸收,使身体虚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