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动手 帮你快乐瘦身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常说减肥,但不是没有时间就是没有*。平时生活中的我们,没有*消费到像健身房之类的**场所;早九晚六的上班生活也让我们没有时间去试验那些众说纷纭的减肥妙方。其实除了通过运动或食物的调节外,减肥还可以这样!轻轻动手,快乐瘦身!

连续发一小时短信可以消耗132卡路里的热量,所以你只需坐在那,给亲朋好友发发短信,既联络了感情还轻松地锻炼你的手指,并且达到减肥目的,真是一箭三雕啊。

爬楼梯是一种非常常用的减肥方法,但是你可能不知道的是,穿着细跟高跟鞋爬楼梯可以加快脂肪燃烧的速度,从而提高减肥的效果(爬20节楼梯可以消耗100卡路里的热量)。

看电视时要多观看喜剧节目,因为大笑十分钟可以消耗40卡路里的热量,除此之外,别再用遥控器啦,每次想换台时,自己起身走到电视机前去换,还别小看这几步路,也可以帮助脂肪燃烧呢。

是时候让你自己大汗淋漓一场了,随着wii舞曲的节拍跳三支舞,既可以与朋友一起互动,也会消耗238卡路里的热量。或者试试现在*热门的Just Dance游戏吧。

别再用筷子吃饭,多用用叉子。使用叉子会让你感觉到不是很习惯,吃饭的速度会因此减慢从而每餐可以减少25卡路里热量的摄入。

总结:其实减肥并不麻烦,只要我们注意自己的生活方式,稍稍加以改变,就可以帮助自己减肥瘦身。看看上面的方法,你还不赶快行动起来。

简单盘发让你甜美过春天>>>

女性养胃需注意的八大准则>>>

教你睡前瑜伽练就平坦小腹>>>

4款中医减肥**保你好身材>>>

让女人越活越年轻的六条法则>>>

初春皮肤护理3招立显神奇功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