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方法让你减肥永不反弹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对某些人群来说,减肥并不难,但是想要保持成功减肥后的身材就难了。许多人减肥后都很容易反弹,这是为何呢?没有预防和解决的方法吗?答案当然是肯定的。只要你掌握了这3个方法,就永远都不会反弹哦!

学习、工作、家务、育儿……都市女性面对着生活中种种压力,不知不觉间这些压力和疲劳物质逐渐积聚,不但让你缺乏体力,肩痛腰痛,还会令双腿因水肿而变得硬邦邦。

水肿是一种慢性肥胖问题,由于体内循环不畅,导致淋巴不畅,体液滞留,毒素、脂肪、多余水分等不断挤压后,变成可恶的橘皮组织。

看来疲劳压力所带来的肥胖现象实在是相当明显,如果置之不理还会引起许多生活疾病,皮肤发质也变差。

每**班回家好,*好是能泡一个半身浴,促进血液循环,瓦解体内的疲劳物质,提高新陈代谢,对消肿减肥有不错的功效。如果实在太忙,或者没有条件泡澡的话,那么每晚*起码泡10分钟脚吧。

简单盘发让你甜美过春天>>>

女性养胃需注意的八大准则>>>

教你睡前瑜伽练就平坦小腹>>>

4款中医减肥**保你好身材>>>

让女人越活越年轻的六条法则>>>

初春皮肤护理3招立显神奇功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