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疗+运动 打造原生态锁骨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锁骨是*能展现女人魅力与性感的重要部位之一,但同时也是很多减肥的MM们容易忽略的一部分。性感迷人的锁骨能让你看上去更苗条,更有气质哦!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种方法,看迷人的锁骨线条该如何修炼而成。

身体平贴在垫子上,双手支撑上身,指尖朝前,支撑同时**下肚子紧贴垫上,颈部后仰,使脊椎弯成c型,保持30秒。

小贴士:这个动作有益于颈部的伸展,对锁骨、肩头塑身极有极大的好处。持久坚持下来,不仅让你的锁骨变得清晰明朗,还能塑造出修长像“白天鹅”般的高贵脖颈。

坐在垫子上,双手和脚跟撑地,双腿伸直,腕部与肩部并齐,手指朝前,身体保持成直线,弯曲肘关节,将身体放低几厘米即可,保持肚子紧张,再将身体撑起。

小贴士:这个动作可以对对胸、肩、背、腹、臀部进行全方面的训练,让身体整体感觉协调而统一。

坐在椅子上,背部平贴椅背,双手握住手柄,向上推举,手臂伸直后慢慢向下放,直到肘关节与肩关节平行为止,再向上推举。

小贴士:这个动作相对于前面几个动作来说,稍有些挑战。但是可以非常见效果的塑造肩部形状。

多吃蔬菜和水果,还有豆制品,少吃含有脂肪的食物,也*好**酒类等饮品。从大宏观上调整身型,进而一步的塑造锁骨。

白净的肌肤是性感锁骨的外部表现,而白皙的锁骨也更加灵动可人。所以应避免阳光大幅度的直射,并适当护理皮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