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氧燃脂减肥 让你不再肥胖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五花八门的各类减肥法铺天盖地的向人们袭来,尤其是胖胖族们,更是倍受欢迎。可是,并不是每种减肥法都是适合每个人的,不然的后果轻则越来越胖,重则危害健康,从而得不偿失。

人们常说有氧运动能加速燃烧脂肪,促进新陈代谢,是能在运动中消耗热量*有效的减肥方法。可是,你的有呼吸对了吗?有氧呼吸法掌握错误,效率可是大打折扣的哦!下面就为你介绍3种有氧呼吸法的减肥常识,让你燃脂改变肥胖命运!

改变易胖命运的有氧减肥法

point 1

人体的细胞都是通过氧气来进行活动的,如果体内充满了氧气,也就能活化细胞,提高新陈代谢,加速脂肪的燃烧。同时,呼吸能刺激肠胃,改善便秘。

point 2

呼吸是受自主神经系统支配,缓慢地深呼吸能缓解压力、安神,紧张的情绪消除了,毛细血管张开,血液循环跟着提升,改善寒症。

point 3

腰腹周围的腹横肌、腹斜肌、腹直肌等深层肌肉,在日常生活中无法**锻炼,通过深呼吸令腹部一收一胀,就能令肌肉动起来了。

现代人呼吸较浅,在日常生活中,仅使用不足30%的肺部来进行呼吸,所以我们务必要先连续如何吸气和呼气,令肺部充分张弛。

双腿微微张开,步幅与腰同宽,上身挺直并放松,左臂自然垂下,右手扶在颈下左右锁骨上。

从鼻子呼入空气,想象着肺部鼓胀起来,胸廓微微外扩,空气填满整个胸廓。然后从鼻子呼气,手感觉到胸部慢慢收回。

进行腹式呼吸的时候,横膈膜张开,每呼吸一次,呼入的空气是胸式呼吸的3倍。

两腿张开至与腰同宽而站立,右臂自然下垂,左手放在下腹上,上身放松。

深深呼入空气,令腹部鼓起来,空气充分填满肚子,但注意胸廓不要随之外扩。然后慢慢呼气,让腹部的空气**排出,下腹随之凹陷。

胸式呼吸与腹式呼吸依次进行,能*大限度地吸入氧气,充分松弛全身,燃烧脂肪的效率也会加倍!

双腿张开至与腰同宽而站立,上身挺直并放松,右手放在锁骨上,左右扶在下腹上。

将吸气分成两部分,先用腹式呼吸呼入一半的空气,令腹部膨胀,然后在不停止的状态下转换成胸式呼吸将剩余的一半呼入,胸廓张开。

呼气时*先将胸廓的空气呼出,胸部收回,同样不停止呼吸,顺畅地转换成腹式呼吸,将剩余的气体呼出,令下腹凹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