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减掉手臂小腹 还你靓丽身材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胖女孩都幻想着灰姑娘的幸福生活,好身材更是胖胖族们梦寐以求的。其实每个胖MM们都是潜力股,她们也努力过,只是苦于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一套解决方案。让我来教你如何除了根据自己的体质、发胖原因制订合理的膳食计划外,几个简单的动作很可能就会塑造出迷人的手臂和小腹,让你也拥有让人艳羡的身材。

长期做一种运动,估计大多数MM都有坚持不下来的经历,其实身体也是有惰性的,习惯了一种节奏和强度,效果就不会明显了。*好经常更换有氧运动种类,有助于调整身体机能始终处于一种活力充沛的状态,新陈代谢快了,自然塑身的目的也就达到了。要记住做有氧运动必须坚持30分钟以上才有效,不要偷懒地想遛遛弯儿就达到减肥效果。

胖女孩在饮食上不能随心所欲,一定要注意控制热量,少吃米饭,多吃青菜就能控制好热量的摄入,吃肉也尽可能选择鸡鸭鱼这类的“白肉”,不仅有助于塑身,对健康也有好处。另外许多女孩认为拿水果当饭吃就不会发胖,其实有些水果比如榴莲、*龙果、红毛丹、香蕉、荔枝都属于热量偏高的水果,*好尽量回避。

对于小腹的减肥一定要打“持久战”,坚持每晚睡觉前用滚轮以打圈方式**肚子达到消脂作用。四肢则可以用精油通过**达到让肉肉均匀的效果,下面的几个简单小动作也可以起到收小腹、瘦四肢的目的。

跪在垫子上,双腿并拢,脚尖着地,然后上身往前倾至45度,再抬起右手伸直沿着肩部高度往后面伸出,动作持续20秒,然后换边重复动作。

双腿并拢,身体挺直站立,左手自然放下置于左边大腿外侧位置,右手与肩部呈45度往后面伸出,动作持续20秒,然后换边重复动作。

身体挺直坐在凳子上,双腿并拢,双脚脚尖着地,双手自然放下按在两边的凳子上,吸气收腹,动作持续20秒。

凳子紧靠墙,身体挺直坐在凳子上,双腿并拢,双脚着地,双手自然放下按在两边的凳子上。然后臀部离开凳子约15cm处,保持与凳子同高,大腿与小腿呈90度,持续20秒。

平躺在垫子上,双腿屈膝并拢,大腿与小腿呈45度,双脚着地,双手弯曲手肘托着两边的腰部位置,然后尽量抬起头部,双手用力往上撑起腰部,动作持续15秒。

坐在垫子上,双腿并拢往前伸直,然后抬起双腿与地面呈45度,上身收腹微微往后倾,双手弯曲手肘向前让身体保持平衡,动作持续5秒,重复动作5次。

平趴在垫子上,然后双手五指指尖着地,双脚并拢脚尖着地,再用双手和双脚的力量微微撑起身体,头部往上抬高,动作持续5秒,重复动作5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