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办公室减肥小妙招 如何惊艳变身苗条女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殊不知,办公室竟也是减肥场地。你知道哪些办公室减肥小妙招能让OL们惊艳变身苗条女么?上班族每天坐在电脑前,**会运动到的地方只有手指头跟嘴巴,想不胖都难了!而且是非常容易发胖的,因为一整**来,上班时间超过8个小时。下面让我们一起来解决办公室五大难题:

难题一:一直坐著怎么瘦?

没错,上班族*大的问题就是一整天都一直坐著,但是坐的方式你坐对了吗?上班的时候千万不要驼著背翘二郎腿?**错误!这样的姿势除了会导致脊椎侧弯之外,翘二郎腿也是会让小腿肚有著壮壮的萝卜腿喔!因为翘二郎腿的时候 一只腿会压著另一只腿的血管,造成水肿久了小腿就会越来越粗,所以请马上改善这样子的坏习惯喔!

减肥妙招:

坐著也能瘦的方式一:椅子坐前三分之一

这样的姿势可以让你不致于过度舒服的躺在办公椅上,稍微有点刻意这样坐 坐了几分钟之后会觉得全身好像有在燃烧的感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