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羡慕的窈窕体态来自瑜伽减肥操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你想拥有**令人羡慕的窈窕体态吗?相信这是每个女人都梦想达到的目标吧,那就让我们一起来做瑜伽减肥操吧,只要你肯做,你就会瘦,只要你坚持做,一定会一瘦到底。

在你开始做瑜伽的时候必须通过呼吸和冥想来唤醒身体。*选将两腿交叉而作,双手放在膝盖上,拇指与食指链接成圆形状,掌心向上,然后提起鼻子吸气,腹部慢慢地膨胀到极限,然后将气息慢慢地吐出,收紧腹部。闭上眼睛,让心灵保持稳定。

双腿交叉盘坐在地上,双手抓住膝盖。吸气,将上半身向右侧扭转,右手触碰身后地面,左手抓住左膝盖。然后以相同的动作向左侧重复。注意做动作的时候脖子和肩膀保持平衡,不要耸肩。

坐在地板上,右腿向前伸展,弯曲左腿放在右大腿上,尽量将脚掌贴向大腿根部。用你的右手压住你的左膝盖,左手绕过背后抓住左脚脚尖。这个动作能锻炼你的胸部、手臂和腰部肌肉,达到很好的 减肥 效果。两侧各重复动作多次。

弯曲左膝盖,将左脚掌放在右大腿内侧,单腿站立,腰背挺直,双手在胸前合十,然后慢慢向上伸展至手臂伸直,抬头看向天花板。深呼吸,放松,保持25秒,然后方向换腿重复相同动作。

这个动作能锻炼大小腿。坐姿,两腿弯曲,左脚向内,脚跟贴向大腿根部,右脚向外,右手抓住脚背。然后以膝关节作为地面上的支撑,拉直脊椎,并将右腿向上拉,维持动作数秒,然后放下,换边重复3-4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