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洗衣篮 享“瘦”又给力

2014-05-07来源 : 3158美容网作者 : 作者:3158小编

哇咔,家庭主妇们注意啦,用洗衣篮也能减肥,你试过么?这可是专门苦于做家务而没有时间去健身房减肥的你们设计的哦!给力吧,哈哈,快点让我们来学习一下啦,洗衣篮甩肉减肥操,轻松瘦身不给赘肉留余地!

1、肌力雕塑,提起、放下共做10次。简单1个动作轻松赶走上半身赘肉。

step1 身体前倾,背伸直。膝盖微弯,躯干要保持稳定。洗衣篮放于胸骨正下方。

step2 小腿站直,篮子向胸骨拉起,注意不可耸肩,感觉肩胛骨内收。

2、有氧燃脂运动连续动作,强力甩脂,消除腰、臀、腿赘肉。每做3分钟后做1分钟肌力雕塑。

step1 双手、双脚打开,站在洗衣篮后方。

step2 左脚往前踏到洗衣篮左侧。

step3 右脚往后踏到洗衣篮右后方,做好玩的螃蟹走燃脂。

瘦身小编tips:做完3分钟螃蟹走,再做1分钟上半身肌力雕塑。这样重复2-3回合。

3、交叉训练瘦身超赞!只要交替做肌力训练和有氧燃脂,重复2-3回合即可。

step1 右脚往前踏到洗衣篮右侧。

step2 右脚往前踏到洗衣篮前方。

step3 左脚往前踏到洗衣篮前方。

step4 左脚往后踏到洗衣篮左后方。

step5 左脚往后踏到洗衣篮左侧。

step6 右脚往后踏到洗衣篮右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