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减肥 让你快速瘦身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专业减肥,让你快速变身瘦身! 如果减重就是不准再吃好吃的东西,要吃一些淡而无味又做起来不便的食物,那就要Say NO。这是一个*简单*方便的运动了,您可以随时随地,在家OR办公室、健身房,不需要任何辅助器材,不需要任何特殊场地,让您快速轻松运动减肥!饭后半个小时,散步是*科学的!

STEP1:步行

这是一个*简单*方便的运动了,您可以随时随地,在家或办公室、健身房,不需要任何辅助器材,不需要任何特殊场地,让您快速轻松运动减肥!饭后半个小时,散步是*科学的!加快肠胃蠕动,增强吸收消化,帮助您快速排毒,散步产生的热量,也能加快燃烧脂肪!此外,竞走还能有效瘦小腿哦!水桶腰、大象腿,通通消除!

初学者的步行时间应该为5至10分钟,逐渐加时,每次至少30分钟。坚持一段时间后,建议您尽量提高步行的速度,增加步行的时间,并且尽可能选择斜坡步行!而在室内,没有斜坡,怎么办呢?小编告诉您,席梦思上原地竞走,也能达到同样的效果呢!

STEP2:间歇训练

间歇训练,也属于一种有氧运动,可以提高体能,消耗更多的热量,并帮助你快速减肥。都市女性经常生活在一种安逸舒适的环境里,缺乏锻炼,特别适合进行间歇训练,加强有氧运动的锻炼,挑战自己的极限,提高运动的强度。

快速步行一两分钟,然后再休息2-10分钟,每次锻炼和休息的时间针对个人身体锻炼的能力而定。但小编要提醒您一句,千万不要在疲劳的时候勉强进行**度的训练,身体很容易超负荷的哦,那样反而失去运动健身的目的。

STEP3:下蹲

下蹲动作可以在同一时间内锻炼多个肌肉群,如四头肌,腿筋和臀部肌肉。

双脚与肩同宽,背部挺直。弯曲你的膝盖,上半身的重心前移,就好像坐在椅子上,稳住你的脚踝,膝盖。

错误提示:不可弯腰驼背!手臂不能放松,要与地面平行!

下蹲:动作提示

要练习掌握好这一招,一张真正的椅子是不会倾斜的!*先,坐在椅子**要平稳。接下来,大腿与地面平行。如果觉得很难把握,给您**个小秘诀,放本杂志在双腿上,以不会掉下为准。

对于刚刚学这个动作的美眉,确实略有难度, 教您偷一下下懒,**先靠在椅子边缘上。身体平衡了,就要推开椅子噜!做做没有椅子的支撑,看看您是否能做好这个下蹲动作。

STEP4:弓步

相比下蹲动作,弓步能够锻炼你整个下半身的肌肉,快速瘦臀瘦腿。猛地站立还有助于提高你的平衡感呢。

向前迈出一大步,脊椎伸直。向前弯曲膝盖约90度。保持你的背部到脚趾成一直线,重心下降,注意后面朝向地面的膝盖不可以接触地面。

错误提示:练习中要昂*挺胸,不要垂头驼背!!

弓步:挑战难度

侧身弓步,背部挺直,像冲刺一样,左右下压。这个简单又轻松的动作,直接消除臀部赘肉,特别是强化臀部,大腿内外侧的肌肉。能够有效地瘦大腿哦,也能改善O型腿,使腿部线条更加**。

STEP5:俯卧撑

俯卧撑可以加强胸部,肩膀,三头肌和核心肌肉。

正面朝下,双手放在略高于肩的位置上,分开的宽度要大于肩。脚趾触地,膝盖伸直,保持身体线条流畅。锻炼脚部和腹部肌肉。

俯卧撑:地板太硬?姿势难以保持?

初学者开始做俯卧撑练习,可能会弯曲膝盖,在脚趾上用力。小编告诉您,可以在健身毯或瑜伽毯上练习,或者楼梯上,沙发上,可以弯曲膝盖,跪地似地,双手撑起上半身,同时脚趾用力蹬起。

SETP6:仰卧起坐-方法A

*先,背部平躺在地板上,手掌抱住后脑,弯曲膝盖。背部要先紧贴地面。腹部用力将上半身抬起,同时抬高头部,使脖子,肩膀,背部离地。

仰卧起坐-方法B

在方法A的基础上,抬高双脚,膝盖弯曲,小腿交叉紧缩。这种加强版的仰卧起坐训练可以帮助您避免驼背,有效瘦小腿瘦大腿,还能改善骨盘过大。偷偷告诉您,大象腿的小编也经常在睡前练练,不知不觉一周就瘦了一大圈呢!

仰卧起坐:错误提示

1、保持脊椎和脖子成一直线。

2、不要把你的下巴缩进去了。

3、不要屏住呼吸。

4、为了**胸部和肩部放松,手肘要平行,远离你的视线范围内。

STEP7:举重

举重训练主要锻炼背部所有主要的肌肉,以及二头肌。

站立,双脚与肩同宽,弯曲膝盖,同时俯身,双手分开,与肩同宽,握住举重器,用力抬起至膝盖上。注意用力不可过猛!弯曲肘部,将举重器再次抬高至腹部。暂停,然后慢慢放下手中的举重器,回到起始位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