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如何才能真正提高健身减肥高效么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你知道如何才能真正提高健身减肥**么?你知道为什么有些人整天运动的汗流浃背却怎么也没有瘦下来吗?你知道怎么样才能正确的减肥而又***身体么?人在健身时会不断流汗消耗水分,因此必须及时补充,不然人体就会出现脱水现象。当你在健身中途感到口干舌燥时,其实已经进入脱水状态,所以健身前、健身时、健身后都必须喝水。

以下几点只要你做到了,相信减肥**是问题!

当身体变热、血液循环加速时,肌肉才能在锻炼中达到更大的扩张,也可以使你减少受伤的机会。其实,只需做5分钟原地跑步,跑到身体微微出汗就合科热身要求了。

人在潜意识里会容许自己这种得过且过的惰性,但这样做就一点锻炼效果也没有了。当然,健身会使身体感到疲倦劳累,但一分疲累一分收获。假如你真有决心通过运动减肥,要解除身心压力并且同时改善一下自己的仪表——那么你现在就站好,尊重一下这些健身仪器。

别赶魂儿似的开始,又赶魂儿似的仓促了事。这样会使你在不知不觉中加快所有项目的节奏。时间紧迫不仅锻炼姿势不易到位,而且还会在情急中造成伤害。

记住,举起哑铃前要有两秒缓冲的过渡,放下前要保持四秒。运动要舒缓,锻炼节奏越慢越辛苦,但成绩也越显著。

你一定以为没这些你就做不下去了,其实不。运动饮料没什么不好,但白开水更好;也别小看几块能量饼干,它们都是些果仁葡萄和麦芽糖。这两者加在一块儿,可就是严重的杀伤武器。你不必紧张,任何少过两小时的锻炼根本就毋须所谓的能量补充。

饼干是专给那些在锻炼前来不及吃点东西垫肚子的人准备的。假如你是这样的情况,应该在锻炼前一小时就把它给吃了。

项目或次数安排太紧密,你会感到呼吸困难、说不出话或有点头昏脑胀。这已经不是健身,而是惩罚。记住,这永远是人们半途而废的原因,因为感觉实在糟透了。假如你健身的目的只是为了改善体型,那大可以选择由初级到中级,再渐渐提升至**而难度又适合自己的程序。

如果你是俱乐部会员,那应该先与教练商量自己的整个健身计划,理智地看清自已是属于哪种档次的人。别急!真要加速、加密、加量的话,来日方长。

还是应按部就班,以一个渐进且能感觉到锻炼效果的方式进行所有步骤。因为我们无法预知在健身后24到48小时肌肉会肿成什么样,所以还是保守点好。假如以自己身体所不能承受的难度举重,还会造成肌肉拉伤,严重的会导致背部脊椎受损。

对于初学者来说,3到5磅是个好开始,然后逐渐加重。假如你只想改善肌肉弹性,更应该略减重量,把练习重复15到20次。倘若真要立志练出肌肉来,那也只可稍稍重些,并且重复练习8到12次。

你以为这是前后矛盾的话吧?不,这不是对初学者说的,而是针对有些健身学员,他们在同个仪器及同个档次上练了大半年仍默默死守阵地,渐渐地也就变成花式样板了,这哪能达到好效果呢?

换个高难度档次或者延长运动时间,例如由20分钟增至30分钟、哑铃5磅升级为哑铃8磅。试试对同样一处肌肉换一个新的锻炼方式,给它来个惊喜吧!

人在健身时会不断流汗消耗水分,因此必须及时补充,不然人体就会出现脱水现象。当你在健身中途感到口干舌燥时,其实已经进入脱水状态,所以健身前、健身时、健身后都必须喝水。一般来讲,常人平均**需喝8杯水,假如健身那当然就得更多。这不是很好吗!喝一肚子水,你会吃得少些。

身上某处筋肉经过一番训练,会因亢奋而绷紧,甚至抽筋。因此,做伸展运动显得尤为重要,它能让肌肉在渐次状态下缓和压力,避免第二天的关节肿痛。

舒展筋骨当然*好就是趁着身体血液循环仍旺盛时进行,刚健身完毕确实是*适宜舒展的状态。每个舒展动作尽量维持20到30秒,这样才能达到更好的复原效果。

正如身体需要在健身前作热身启动一样,过后它也需要一段时间回复正常稳定的状态。不然的话,心脏就会负荷过重,这肯定对身心无益。

在激烈健身后进行一些缓慢动作,藉此缓慢有序地排散体热,让心跳回到每分钟120下或更低些。假如这时有个带在腕上的那种心跳检视手表就再理想不过了,假如没有,*自然的检视器就是你自己,只要精神专注在自己身体上,就能很快**冷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